千子砂

【病娇向】血色笔记本-01

1.请先看00序章

2.本章有虐待宠物情节,无法接受者还是不要看了。慎入慎入!

3.主角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。作者无意宣传什么,切记切记。

01

“你杀了我的猫!”她眼泪汪汪地瞪着他。

“我没有。”兰斯一脸不耐烦地地说,不过,这显然没什么说服力——死者猫毫无生气地躺在他家后园的草地上,目光凝滞,毛皮凌乱,一只脚与身体“藕断丝连”,肚子被割开一道血口,红色的液体将它身下一小块绿浸成更深的颜色。并且,兰斯手中恰好握着“作案工具”——一把染血的瑞士军刀。

“呜哇!”那女孩登时放声大哭,眼泪一串一串流成条小河,“我....我的猫.....啊.....你赔我....猫”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“.....赔我,你赔我!”她说得激动,鼻涕一下子冒了出来,糊在嘴巴上。

兰斯暗自无奈的咬咬牙,如果不是看在她只是个八九岁的小毛孩儿的份上(然而他忘了自己也才满十一岁),他真恨不能把这个聒噪的烦人精给掐死。“第一,我不知道这只猫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,但你自己没管好你的猫,你就该对它的死直接负责;第二,你的行为已经属于私闯民宅,麻烦你回自己家哭哭啼啼去......”第三,这只猫丑得他都不屑去选择,而且这种手法太没艺术感了,怎么可能与他的杰作相提并论呢。


她似乎压根没听进去他的话,沉浸在哭声里,不过渐渐眼泪流尽了,只好一抽一噎地哽咽。

“.....你赔我猫...嗝...不然,不然我就告诉爸爸妈妈!”她又气又窘地发出“威胁”,不料面前的人只是漠不关心地笑了笑。苏珊更愤怒了,“我就说......我就说,你小小年纪就是个杀人犯!对,就是这样...”他旁若无人地比划着带血的刀,这令苏珊底气越来越不足,后面的话声音低到听不清。


“所以,你想去告状?”兰斯举起刀,苏珊吓得直往后跳了一步,“那不太好,可是,我没有猫赔给你。所以我能怎么办呢?”他绕有兴趣地盯着她害怕的神情,作势要走近。


“不要你赔了!”她飞快地摇摇头,“我,我......”话没说完,她转身就往外跑。

就像只稍有风吹草动就魂飞魄散的小猫。

他笑了笑,不过转而发现有点不大对劲——她是这么逃跑了,可这一地的烂摊子他该怎么收拾呢?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子砂 | Powered by LOFTER